我们【序】

一篇关于“我们”的故事

现实背景  微虐向be

 

现实中我们已经算是“be”了

我有时也讨厌电影中出现的离奇的但最后完美的结局,太假了

所以我不想在篡改这个故事的结局强行给上一个完美无缺的结尾

对于这个故事

可能如果有天我们能够放下才是最好的结局

 

其实挺一言难尽它发生的背景的

那就以一个故事讲述他的背景

感谢您各位观看[鞠躬]

 

 

如下:

那曾我近一年中所有的喜悦悲伤,还有我无数次幻想过的永恒。

现在它消失了

 

 

我死在了那个夏天,那个炎热潮湿的夏天。

班主任在换位的时候拆了五组。

也拆了老对儿。

那天我没去学校,因为一直以来身体和心理上的压力

我在下午请了假,而老师在下午换了位。

为什么,为什么偏偏是我们

为什么偏偏是那个每次排名都靠前,那个最欢乐的五组。

我又很后悔,那个中午我说我要回家的时候,矫云柱拉住我说别走考完试太无聊了咱俩还得折纸呢,魏韶禹很担心地看着我。

那是五组存在的最后几小时。

如果有如果,我没有回家,我是不是能在陪他们一会儿,我是不是能体面的向五组道个别,向过去道个别,可惜没如果,时间也没有给我机会。

所以才有了遗憾

是我混蛋,什么都留着不住,什么都放不下

第二天上学,赵思琦凑过来问我“你是不是太不适应不在五组了,今早都走错位置了”

我搪塞过去,说是给毕晟乔送水杯。换在我旁边的人是个安静的男生。

班主任间操找我谈话

说我和矫云柱下课的时候总在讲话。说我拉低了他的成绩。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可矫云住他在课堂上已经几乎不听了,我劝不动他

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初中生活尽可能的留下欢乐的回忆

而且我们是在下课讲话,如果连经常只剩下三分钟的下课时间都要沉默的学习

那我们最终都会成为麻木的机器。何必用短暂的生命去换取麻木的木偶的悲悯。

这该死的应试教育,这该死的学校制度

于是我们各自远行。

所有人都抱着执念各自忙碌

希望我们的未来不要再次遇到像“我们”一样的遗憾

这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祝愿

我也没办法宣泄那些夙怨

TBC.

 

这就是故事的背景,令所有人惋惜的结局。

我无法改变,只能用单薄的字句来记录下五组鲜活的曾经。

再次鞠躬


评论
热度(1)

Zach.Fergus

繁花落尽显清秋

©Zach.Ferg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