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尚

收件人:尚九熙

 

    展信安

 

 

尚九熙啊,你说这时间过得还真快,转眼间,咱俩可都分开两年多了,粉丝间一直流传着两年之约,不知道谁到时信口胡诌的,那帮傻丫头也都当了真。

 

粉丝数量没怎么变,门票依然很不好抢,可是啊,小园子里缺少了不少熟悉的面孔

 

尚老师,你说那些人,是不是从前都是来看我们的。

 

后来这一年不怎么上台,综艺倒是去了不少,我还记得你去了追光吧哥哥,我以前还挺想去的,秦霄贤老说你是替前男友圆梦。

 

尚九熙,你到底有没有一点爱过我。

 

有些时候上台看着自己右边的人突然换了,突然变得又高又瘦,突然变得不爱说破包袱,甚至还会自己难过上一会。

想着乱七八糟脱口而出,看着你和新搭档巡演上被粉丝接话的小企鹅,想着老汉和你当时都不算太好的表情,还有你在追光吧那里放进展示柜里那件死亡芭比粉颜色的大褂。

 

我记得特清楚,当时穿的时候你死活不乐意,我说这颜色衬咱俩,后来被粉丝可算抓住了把柄,那次我采访随便说了句不喜欢鲜艳颜色的大褂,咱俩专场花里胡哨的图片就被放在了那些姑娘的帖子上。

 

没什么,没什么,就是好像又勾起了那些天光大亮的日子。

 

那时候日日夜夜赶场跑来跑去,后来有了粉丝,满手的礼物,都是我帮你拿着的。

 

当时觉得真累啊,但也挺开心。

 

所幸我们开了专场,没靠扒马褂没有师父的金手指。

 

就是没想过原来有天再也回不到那些瞬间

 

曾天真的以为那是我们盛世的开端

 

倒是跌入了另一个深渊。

 

之前刷知乎,看到有个姑娘的一句话,“裂穴这个词的分量可以用悲壮来形容,穴的意思是两口子生同衾死同穴”

 

你说,咱俩是不是最后也没能死同穴。

 

 

尚九熙,北京冬天挺冷的。

 

今天又落了雪

 

你呢,巴黎的冬天冷吗

 

什么时候带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


评论(3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Zach.Fergus

繁花落尽显清秋

©Zach.Ferg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