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hFergus.

叫我小宇就好.

INFP. 喜欢做白日梦的幻想家

偶尔会写译凯宗成熙华等

其它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或随笔发疯

雷贤华

 以及

  @MX_  猪猪在我心里永远第一🐷

     我的@对外不显电性 

         有彼此在不迷茫。

 一些指路

  何尚

  顺其自然 

  那七年 

  失航 

  宗成

  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 

  我用什么把你留住后续 

  译凯

  关于一些重蹈不完的覆辙 

  乱七八糟

  我们 

  (占tag致歉)

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14)

Zach.Fergus

繁花落尽显清秋

©Zach.Ferg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