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什么把你留住 中小朗递给宗老师的信。

正文如下



-


宗老师:

        见字如面.

        当你打开这时信的时候。我大抵已经去世了。或许我们彼此都未能得偿所愿。

  窗外又在下雪了,我一直认为雪是思念的象征.雪花一瓣一瓣落在我窗前,隆起一座雪山。然后连同我们那早该分崩离析的感情融化成零散的雪水,不知觉流向暗处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有些感情总归要存在于暗处,不见天日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唱的“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的遗憾与我多无关,宗老师不要带着遗憾活下去、尽管私心想让我在你生命中留下些许痕迹,哪怕一点点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前天梦到怒米亚了。我梦到没有枪林弹雨没有,满目苍疾的怒米亚,就比如你常说的,“这个世界总会有未来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寒冬的大雪逾下逾大。雪花飘洒,被融化,褶褶皱皱,纸张捋不平整,好像那天你紧锁的眉头.我不会离去.我从未离去,当寒冬的风雪飘拂在你身边。当雪水划过你的面庞。那是我在拥抱你,亲吻你的脸颊我会伴你同行

  宗老师,下辈子早些遇见我

  晚安.好梦.

        别梦见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朗·凌晨1:31




-



最后附一张我凌乱潦草的手写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Zach.Fergus

繁花落尽显清秋

©Zach.Fergus | Powered by LOFTER